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对口帮扶扶贫、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协调会议

2019-04-23 16:48: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为)“不让一人掉队,不留一处死角,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力量,让乡村更富、更美、更安全。”4月19日,在岳阳市委统战部对口帮扶扶贫、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协调会议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强调。

  今年来,岳阳市委统战部严格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机制,多次组织深入湘阴县宗师潭村和华容县潘家渡村两个帮扶点进行走访调研,通过整合多方力量,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确保各类贫困对象如期脱贫。

  熊炜指出,要以扫黑除恶、“四房”拆除、产业发展三项工作为重点,补齐短板,抓出成效,让村民分享社会经济发展红利。驻村队和乡镇要在创造工作经验、打造工作亮点上多思考,紧紧围绕规划、产业、环境、机制等要素,把联点村打造成亮点村、示范村。村支两委班子要在确保资金筹措机制常态化上想的深,做的实,不能形成过多的依赖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通过助学、就业、产业、资金、项目等多种形式,共同打好集中攻坚“主动仗”。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