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株洲统战骨干成员主体班结业

2019-04-23 10:41: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宇

  

  三湘统战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宇)4月19日上午,2019年株洲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株洲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乔英镭主持结业典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出席典礼并讲话。

  结业典礼上,班长胡赞村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回顾了一个月来的所学、所思、所悟,并代表全体学员们向株洲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乔英镭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知识结构得到了改善,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

  段晓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办班的成效。他寄语广大学员们,要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做好统一战线具体工作,进一步增强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据悉,本期统战骨干成员主体班时长1个月,共有73名学员,来自于4个民族、8个党派(还有无党派人士)和不同的行业,培训效果得到了参与各方的一致认可。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