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正式成立开班

2019-04-24 17:05: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娟)4月23日,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揭牌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为学院揭牌。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长沙市依托中共长沙市委党校、长沙行政学院、长沙市社会主义学院设立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由谭小平任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任常务副院长,下设办公室、联络部、培训部、教研部、保障部、财务部等部门,计划每年培训至少1000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该学院将坚持“分级分类、灵活机动、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的基本要求,着力在宣讲形势、解读政策、规范业务、典型引路、协调诉求五个方面,为企业家提供优质、实用的培训课程,服务企业的发展,助力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小平指出,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要坚持政治引领,用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来武装学员的头脑,培养热爱祖国、热爱党,对党忠诚和对社会有担当的新时代企业家;要坚持服务企业的办学宗旨,着眼企业的发展,把发展前沿需要掌握的知识和信息传导给企业和企业管理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将企业的需求作为学院建设的“指挥棒”,在互动教学中为企业解决发展问题;要坚持开门办学,引进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多形式办学,让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在随后召开的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第二次办公会上,明确了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院务会成员,并成立了院务委员会。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经理进修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国杰还就该学院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介绍。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