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统战部长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24 11:37: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奉洵

  

  三湘统战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奉洵)4月23日,永州市召开统战部长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宗教领域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主持会议,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蒋季红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以及省、市委关于宗教领域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了永州市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下步如何抓好宗教领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石艳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形势宗教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入推动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斗争精神和底线思维,对标中央、省委要求,积极稳妥抓好宗教领域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问责机制,配强基层宗教工作力量,加强对宗教领域的调研,确保有关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