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观故居 话发展”活动

2019-04-24 11:32: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欧凤杰

  三湘统战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欧凤杰)4月21日,民革省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以下简称社法委)组织参观黄兴故居、徐特立故居,调研长沙县江背乡新农村建设,并开展座谈交流。民革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罗晓果、民革省委办公室主任冯东旺、社法委主任廖耀群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社法委副主任唐轶清组织。

  

  参观人员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黄兴故居、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徐特立故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革命先辈们生平的光辉事迹介绍,瞻仰了先辈们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在江背乡考察时,参观人员一行对江背乡新农村建设工作以及镇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了解了黄兴、徐特立两位革命先驱的不平凡的一生,更感受到了他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深刻地诠释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笃实”、“无我”的湖湘精神。"观故居 话发展”教育活动,让社法委的委员们重温了历史,丰富了内涵,坚定了信念,体悟了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拓展社会服务内容,创新自身建设发展,为助力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以更积极进取的面貌投入新湖南的建设当中。

  社法委副主任周继平、李新首,社法委委员阳享彪、张玮、刘铁山、刘洋等参加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