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湖南省举办少数民族县处级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9-04-28 17:45: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28日讯 4月22日,湖南省少数民族县处级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出席。

  在开班仪式上,曹承明指出,举办此次研修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和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增强信念,弄懂政策,学会方法、强化担当,回去后在本地本单位的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研修班为期6天,邀请了中国社科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江苏省委党校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就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工作形势和乡村振兴、大数据、中国制造2025、共享经济、人工智能、舆情应对等前沿理论和热点问题进行授课。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