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知联会赴绥宁开展“知识力量·阅读推广”活动

2019-04-29 16:38: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林飞

  三湘统战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林飞)4月28日,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市少儿图书馆等单位赴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开展“知识力量·阅读推广”活动,倡导阅读风尚,培养全民“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知书达理、好学求进的书香氛围。

  

  活动现场,共向寨市学校、朝仪学校、黄桑学校捐赠了13000余册图书。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邵阳市地方文化图书馆馆长曾胜程进行了一堂“邵阳市名人读书故事”专题讲座。讲座上,曾胜程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小故事,唤起大家的共鸣,引导与会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知识。

  近日,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制定了“知识力量·建功立业新湖南”行动计划,邵阳市委统战部、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结合实际,决定组织全市党外知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知识力量·阅读推广”活动,活动主要由捐赠图书、读书讲座、电台推广、有奖征文等板块组成,计划每季度开展一次。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