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赴省文化馆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工作

2019-04-29 15:49: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炜 徐卓俊

  三湘统战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炜 徐卓俊)4月25日,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汤浊率队赴湖南省文化馆就“湖南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这是民盟中央今年组织建设工作的重点调研课题。湖南省文化馆党委书记龙胜兰与民盟湖南省文化馆支部盟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湖南省文化馆支部主委钟妍就基层支部负责人的履职体会和支部的成立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民盟省文化馆支部汤有刚等其他与会盟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组织发展、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和学习培训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文化馆党委一直重视党盟共建与统战工作。龙胜兰表示,鼓励民盟湖南省文化馆支部全体盟员充分发挥盟支部文化人才集聚优势,多参政议政,为服务湖南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注重组织发展,不断补充新鲜血液,保持队伍年轻化,做到量质并举,并为青年盟员发挥才智搭建多样化的平台。

   汤浊代表盟省委感谢湖南省文化馆党委对该馆民盟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充分肯定了省文化馆民盟支部所做的系列工作与发挥的特色作用,鼓励盟支部再接再厉,更好的展示才能,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精英团队作用,为我省文化事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湖南省委宣传处处长彭维良,湖南省文化馆纪委书记杨菁,民盟湖南省文艺委员会副主委付辽源参加了此次座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