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视频点击

【视频播报】省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2019-10-14 20:45:37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鼓励全省统战系统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建功伟大时代,4月2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省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

  黄兰香提前祝青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并勉励青年干部,要有梦想,要保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要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读好“无字书”、进好“百家门”、行好“万里路”。要敢于吃苦,做到廉洁自律,善于思考,善于发现和研究问题,保持笃志好学、勇于创新、拼搏进取、永不气馁的精神,对待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注重培养执行力,用心修炼“内功”,在本职岗位上扎扎实实干出成绩,在服务全省统一战线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主持会议,副部长符俊根,副巡视员盛完善出席会议。

  来自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的8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心得体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