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对口张家界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5-05 17:22: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晓敏

  

  三湘统战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晓敏)4月30日,2019年致公党省委对口张家界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湖南师大数计学院院长谢资清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省委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建军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致公党湖南省委对口张家界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2019年,致公党省委将重点做好生态扶贫政策落实、金融扶贫政策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三方面的民主监督工作。各厅局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湖南省在上述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采取的举措等。

  向佐谊要求,调研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文件,消化吸收政策,结合张家界实际,制定各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落实监督重点,改进工作方法,及时反馈调研成果,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做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度。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