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衡阳市委举办2019“心怀感恩、砥砺前行”青年大讲坛

2019-05-05 14:56: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高尚海

  三湘统战网5月5日讯(通讯员 高尚海)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举办2019“心怀感恩、砥砺前行”青年大讲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许云生出席并讲话。

  本次大讲坛是农工党衡阳市委根据农工党省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衡阳实际开展的一次重要创新活动,旨在进一步引领全市青年农工党员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建功新衡阳。

  本期讲坛邀请了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湖南省诗歌学会副会长、市作家协会主席陈群洲主讲。以“感恩生活,砥砺前行”为题,从坎坷求学、文学创作、工作首位、憧憬未来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诗歌创作和统战情缘等。5位青年农工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整个讲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

  许云生表示,农工党市委将牢记使命,引领青年农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青年,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