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株洲民革青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06 15:20: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亚南

  三湘统战网5月6日讯(通讯员 罗亚南)5月5日,株洲民革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株洲民革青工委主任胡赞村主持,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参会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委员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将之与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出青工委的冲劲和干劲。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2019年青工委工作安排。

  汪迎伟指出,株洲民革青工委要准确把握民革中央、省委青年工作要求,着力规划好今年青工委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新党员中的青年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党员积极性,保持党派活力。

  会议还就2019年“让生命延续·让爱奔腾”公益献血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