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9-05-08 08:54:22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5月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符俊根主持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部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盛完善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张婧、张映美、洪德意、卢珊、冯可佳、张国强、李宇、郑和泽、陈濂、吴江等10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各自体会,会场气氛热烈、激情四溢。符俊根、盛完善也同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

  

  符俊根充分肯定青年干部的学习成效和成果,勉励大家在此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学习引向深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发展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激发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行动自觉,弘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更多关心爱护和引导帮助青年干部成长进步。部机关青工委要进一步优化对青年干部的联系和服务,更好支持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