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会见阿里云副总裁杨名一行

2019-05-13 15:28: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刘娟)5月7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会见阿里云副总裁兼浩鲸科技执行董事、运营总裁杨名一行。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运营商、政府及公共事业、交通、环保、工业等各行各业,形成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架构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深度参与了全球100多座城市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会见中,杨名详细介绍了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绩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将把长沙浩鲸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浩鲸)建设成为“浩鲸科技第二总部”。

  谭小平表示,今年长沙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以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围绕政务服务便利化、政策透明可预期两大目标,大力推进四大专项行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度为标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他希望浩鲸科技深耕长沙,把握机遇,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长沙将精准对接企业,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杨名表示,长沙交通便利、高校科研资源富集、招商引资等各方面的政策诚意,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都为长沙浩鲸打造“城市大脑、工业大脑、新零售”为核心产业的第二总部打下了基础,他对企业未来在长沙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