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株洲民建搭桥 民营制造企业与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精准对接

2019-05-14 10:43: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卞武宗

  三湘统战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卞武宗)“贵公司主营业务和核心产品是什么?所在行业中竞争情况如何?在行业市场上有什么优势与劣势?……”这是一次民营制造企业与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的精准对接和坦诚交流。5月8日,民建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永忠陪同株洲市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守军一行考察走访民建会员企业——株洲鼎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株洲鼎端装备制造是国内先进的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回收设备制造商,长期与清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进行产学研合作,是一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及其资金方面的难题后,刘守军详细介绍了当前株洲市的金融政策措施,提出了多个专业金融解决方案。

  刘永忠表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株洲市委在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方面不仅要积极建言献策,更要有扎实有效的实际举措。民建市委将在后期的工作中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会员企业集智聚力,牵线搭桥,共谋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