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赴多地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宗教专题辅导

2019-05-15 11:25: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5月9日讯(通讯员李为)5月7日至8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分别参加岳阳楼区委、临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为600余名党政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的专题辅导。

  会上,熊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纲要,多角度、全方位地剖析了当前宗教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宗教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参加学习人员受益匪浅。

  熊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把握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坚守共产党员坚决不能信教底线,积极要引导岳阳市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