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株洲培训基地预计6月运营

2019-05-16 14:50:32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

  5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永利率队,来株洽谈组建职业经理人培训基地事宜。记者从洽谈会上了解到,国家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株洲培训基地,有望于6月运营。

  今年3月29日,株洲市人民政府与国家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建设国家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株洲培训基地,并于今年11月份,在株洲市举办主题为“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峰会”。

  目前,培训基地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正稳步推进,培训场所、设备在逐步完善中,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师资力量等正在组织,课程体系和教案审核等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预计该基地将于6月底正式运营。

  副市长杨胜跃指出,职业经理人培训位于职业教育金字塔的顶端,对完善和提升株洲职业教育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为国家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株洲培训基地的设立,营造良好环境,给予大力支持,尽全力将该培训基地办出效果、办出名气、办出特色。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