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统一战线第十八期同心讲堂:袁岳谈大数据视野下的管理决策

2019-05-16 10:34: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贺蕃蕃

  

  三湘统战网5月14日讯(通讯员贺蕃蕃)5月14日上午,湖南统一战线第十八期同心讲堂开讲,邀请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博士作“建设基于大数智能的管理决策支持能力”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副部长符俊根,巡视员冯波出席活动。

  袁岳结合具体实例向学员们讲授了大数据的本质特征,分析了新时代运用大数据手段解决公共服务管理、城市治理、城市文明建设和发展、民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展望了大数据智能对于推进国家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的重要意义和广阔前景。整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为学员们懂得大数据,用好大数据,增强利用数据推进各项工作的本领提供了有力指导。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民宗委、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中央社院第7期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研修班、全省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第16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280人参加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