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株洲市委举办公益献血活动

2019-05-20 09:40: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亚南

  

  三湘统战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罗亚南)5月12日,民革株洲市委与芦淞区委统战部在同心社区——新谭社区共同主办“城乡统筹 幸福芦淞——让生命延续·让爱奔腾”公益献血活动,旨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民革省委副主委、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刘春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自2017年民革株洲市委开始组织公益献血活动以来,广大党民革员、朋友们积极响应,共有百余人次成为光荣的无偿献血者,累计献血四万余毫升。

  刘春生在启动仪式中对参与献血的民革党员、党员企业员工以及宁乡商会的会员和善德力量的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母亲节和护士节这个双节同庆的特殊日子里,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热血,把爱心传遍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

  本次“城乡统筹 幸福芦淞——让生命延续·让爱奔腾”公益献血活动株洲现场共有32人献血10400毫升,醴陵现场有10人献血3000毫升。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