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盟2019年盟务专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9-05-27 15:23:01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杨文利

  

  

  

  三湘统战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文利)5月16日,湖南民盟2019年盟务专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对象为民盟省、市(州)委盟务专干,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专职盟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和自觉,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的使命感,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此次研修班将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融合,课程设置科学,教学内容丰富,学员们收获颇丰。厦门市委党校教授邓仕崙、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雷艳萍、厦门大学军事教研室教授吴温暖、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方匡南分别为学员们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智慧”“团队建设与卓越领导力提升”“新形势下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大数据时代的思维变革与创新”的专题讲座。

  期间,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民盟省委副主委汤浊带队到民盟厦门市委机关开展盟务交流活动,并参观了陈嘉庚纪念馆、“翔安盟员之家”。

  汤浊指出,学员们在此次学习过程中积极主动、认真刻苦,表现出了作为盟机关干部应有的高素质、高标准、高颜值,值得称赞。他强调,所有学员要以此次研修班为起点,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以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化知识为动力,将盟务工作的开展推上一个新的更高台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