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赴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9-05-21 10:09:55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神尊

  5月16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赴市委党校作“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

  报告中,熊炜以“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为题,全面阐述了宗教的定义、概况、功能和特征,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纲要,多角度、全方位地剖析了当前宗教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宗教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把握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解决宗教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报告紧密结合岳阳实际,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守共产党员不信教底线,积极引导岳阳市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