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少数民族同胞欢庆“四月八”

2019-05-21 09:47: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筱

  

  三湘统战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谭筱)农历“四月八”是土家族、苗族、侗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少数民族同胞盛装打扮、载歌载舞,欢庆节日。5月12日,市少数民族联谊会欢庆“四月八”节日活动举行。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现场,伴随着动听的歌声、醉人的旋律,身着色彩斑斓民族服装的少数民族同胞们翩翩起舞。

  据统计,目前有46个少数民族的2.3万名同胞长期在株工作生活。去年以来,在各民族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市少数民族联谊会积极发挥社团组织优势和作用,在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覃万成表示,希望全市少数民族同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作为,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市少数民族联谊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协助党和政府认真做好党的民族政策的宣传,真正把少数民族联谊会办成株洲市少数民族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