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大教授谢华平赴京参加九三学社中央专题座谈会

2019-05-22 19:59: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丽娟

  三湘统战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 )5月17日,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委、北京市委在京联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民主与科学杂志社主编张培富,社中央参政议政部专委会负责人葛文杰,社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郭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社员代表、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晓丽主持。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会前亲切会见来自全国的青年社员代表,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爱国主义是五四运动最根本的出发点和最强大的精神动力,广大青年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积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行动,扎根于工作岗位、勇担时代使命、服务于国家社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应有贡献。

  湖南师大生科院“潇湘学者”特聘教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科技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谢华平,经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推荐并作为湖南唯一青年代表赴京参会,并做题为“忆百年五四运动,作有为九三青年”的主题发言。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从“回顾历史、深切缅怀”“立足现实、奉献担当”“弘扬五四精神,不负时代使命”等主题,充分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及社务实践,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尽情抒发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