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湘潭市委举办2019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

2019-05-27 15:26:26  来源:民进省委  作者:李娜

  

  

  

  三湘统战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娜)5月17日至18日,民进湘潭市委举办2019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民进省委副主委马石城,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熊兆伟参加培训班。

  17日,结合民进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民进湘潭市委邀请株洲市委会的朱舸明和湘潭市委会的欧爱民、谢百灵,向与会会员们讲述了他们在本职工作或会务工作中的先进事迹。

  马石城结合湖南民进主要创始人何炳麟先生的生平事迹,勉励湘潭民进会员要用“在正道上行”的力量,对中国的发展和前进做出贡献。

  18日,熊兆伟为培训学员作了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讲座,他从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会员的纪律处分、参政议政履职方式、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等方面,对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及履行会员职责做出具体要求。

  随后,培训班会员前往湘潭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山书院进行参观学习,在东台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宣誓,共同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心声。

  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将个人专长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以一名优秀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为大美湘潭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