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进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习近平统战理论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

2019-05-23 10:11: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丽娟 向常水

  

  三湘统战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 向常水)5月11日,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习近平统战理论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举行,民进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委员会班子成员以及数十名会员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委员会秘书长向常水主持。

  秦建新首先对新入会的会员及基本情况作介绍,然后向新会员作会情会史说明,最后对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作简要部署。同时,他还分享了参加湖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的收获和体会,由衷地为当前湖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点赞。

  向常水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一是要明确统战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更加重视统战人士在各专业领域的地位,三是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党的作用,四是要更加突出协商民主作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的特色地位和政协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独特重要作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