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迅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精神 ?

2019-05-24 17:11:40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为)5月23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组织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熊炜指出,家毫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高屋建瓴、意义深远,通过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做好湖南统战工作的思考,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巩固壮大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全省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熊炜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党的领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把岳阳统战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及大城市建设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和智慧。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