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统战部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2019-05-27 16:38:26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三湘统战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奉洵)5月24日,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艳萍介绍了研讨班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杜家毫书记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分析透彻,措施明确,为做好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方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积极应对复杂局面,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抢抓工作进度,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计划落实落细,确保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