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湖南心之声室内合唱团开展送教送音乐下乡活动

2019-05-24 16:31: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24日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3日,湖南心之声室内合唱团30位团友来到娄底市中小学开展送教送音乐下乡活动,并向39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和文具盒。湖南大众传媒艺术学院副教授、湖南心之声室内合唱团团长、农工党党员邓丽萍表示,向学校普及和推广音乐与合唱理念,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送教送音乐下乡很有必要。

  该合唱团参加了娄底市百亩中学、中心小学、荷叶小学、楂林小学4所学校2019年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女声部和同学们一起演唱了《静夜思》和《春晓》,心之声团队表演了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外婆的澎湖湾》等节目。汇演在心之声室内合唱团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进入高潮。全场500多名师生齐声歌唱,现场十分震撼。

   湖南省文化厅艺术研究院教授、心之声室内合唱团艺术总监、农工党党员戴君义认为,将合唱艺术推广开来,送合唱到基层到校园,是音乐工作者的责任,是心之声室内合唱团的义务。作为拥有众多党派成员的同心之声室内合唱团,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做好合唱艺术的志愿者。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