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郴州市委开展“送培到校”活动

2019-05-28 15:06:12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曾绮运

  三湘统战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绮运)5月24日,农工党郴州市委召集农工党员、湖南师大附属五雅中学名师罗贤泽赴北湖区华塘中心学校开展“送培到校”活动。

  

  北湖区华塘中心学校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罗贤泽老师作题为“老师,请您做一个正能量的预言家”的报告。

  

  讲台前,农工党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华塘镇政府党委委员陈道泉,郴州第四中学校长罗治文,农工党四中支部主委廖淑萍和部分农工党员,五雅中学校长曾科成,以及华塘中心学校80余名教师认真聆听。

  罗贤泽老师总结出了11条教师核心素养:娴熟的教育艺术;培养勇于探索、勇攀高峰的学生;执着的教育情怀;用辩证的、客观的、发展的眼光去观察、分析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解决面向全体与因材施教、统一要求与个性发展的矛盾;培养学生高度的班级主人翁精神;多元的课堂教学能力;以自己的乐观自信去感染学生;培养学生的“亮剑”精神。精彩的报告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送培下乡活动旨在推动农村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农村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