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进第十四期西部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9-05-28 11:32:25  来源:民进省委  作者:袁秀梅

  

  三湘统战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袁秀梅)5月20日,湖南民进第十四期西部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主持。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力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力表示,民进常德市委将尽最大努力把培训班办好,办出成效,并把它当作常德民进发挥自身优势服务西部教育事业的一次有益尝试,当作与西部地区开展教育交流合作的一次具体实践,当作民进组织探索社会服务规律和特点的一次难得机会。

  马石城指出,民进作为一个以教育文化为主要联系界别的参政党,关注教育发展、倾情教育事业历来是责无旁贷,开展西部教师培训切实履行了参政党的职能,形成了一项社会服务品牌效果,彰显了民进立会为公、服务社会的必备品格。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