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民营企业税务筹划专题讲座

2019-05-29 17:31:46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英

  

  三湘统战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英)5月29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全市民营企业税务筹划专题讲座,300多名民营企业家和财务人员参加培训学习,这是邵阳市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项举措。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特举办此次税务筹划专题讲座,旨在帮助邵阳市民营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让更多民营企业加强税务筹划防范财务风险。

  当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喻景忠教授前来授课,分别以“深化税制改革”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实务”为题,讲解企业如何做好税务筹划工作,更好地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创新经济服务方式,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团的作用,联合全市两级法院,探索在各个法院设立专门的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委派法律顾问团律师轮流值班,服务涉诉民营企业。今年上半年,举办二期民营企业家沙龙,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5月初,市工商联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组织13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创新与发展提升”培训,推动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