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9-05-29 11:08:40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沈凯

  

  三湘统战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沈凯)5月26日,民盟省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民盟省委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潘传平主持会议。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社会服务处处长陈雅云,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郑灿军出席会议。民盟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黎雄兵出席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盟省委法律工作委员会主题工作报告,就法检两院工作和湖南民盟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展开了讨论,还邀请盟省委参政议政处主任科员朱琳琳作了题为“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 发出民盟的强劲好声音”的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盟员们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启发很大,进一步开放了参政议政思维,拓宽了盟员履职的视野。

  胡颖要求,一是要建立专委会成员量化考核机制,促进成员积极履职;二是要主动承担盟省委课题任务;三是要围绕参政议政任务积极发声。她还与大家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亲身体会,表示作为一名盟员要将工作、职业与党派身份紧密结合起来,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号召老盟员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好新盟员参政履职的引路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