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湖南省侨联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5-30 16:23:30  来源:省侨联  作者:杨震

  

三湘统战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杨震)近日,省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朱建山从关于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地位和作用、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真正做好新型政党制度的践行者三个方面传达了家毫书记的专题报告精神。

朱建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好家毫书记讲话精神,加强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地位的认识和对我们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改革创新的要求;要在抓好贯彻落实上做文章,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工作抓学习,抓好今年省侨联各项工作计划落实落细,争创全国一流的侨联组织和温馨的侨胞之家。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副巡视员郭剑虹参加学习。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