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优化营商环境再出实招:望城区商事服务中心正式上线

2019-05-30 10:04:1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娟)5月24日,“极省营商在望城”推进会暨望城区商事服务中心(BSC)启动仪式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活动,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参加活动。

  成立望城区商事服务中心是望城区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建设极省营商环境(省心、省时、省钱)的创新举措。该中心通过整合区域资源,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和先进技术支持,综合构建“职能部门服务+企业自主服务+第三方专业服务+先进技术服务”的“四位一体”模块化服务体系,将大中小微企业及所有商事主体纳入服务范畴,实现分类别、全覆盖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致辞,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营商办主任周志辉作“极省营商在望城”推介,相关部门和专业团队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领导为望城区商事服务中心揭幕。

  谭小平强调,望城区委、区政府要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营商环境优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提供精准服务;要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指标体系,精心打造“望城服务”品牌;要不断凝聚合力,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营商环境“大合唱”,真正实现“极省营商在望城”的目标。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