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宗教政策理论

2019-05-31 18:52:5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跃春

  

  三湘统战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跃春)5月2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7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沈桂萍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沈桂萍教授以“宗教领域形势政策与工作”为题,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生动的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宗教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战略。她说,当前宗教的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我们要依法管理,积极引导,坚决抵制极端宗教思想的渗透,使宗教活动规范有序,宗教关系健康和谐。

  杨懿文要求,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引导和发挥党外人士力量,进一步团结和统一社会各界人士。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人士健康成长”。要结合讲课内容,准确研判娄底的宗教形势,着力巩固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推动娄底统战和宗教工作不断向前。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作了主题讨论发言。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