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抢抓中部崛起发展有利契机 切实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2019-06-03 16:19:58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徐伟

  5月31日上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7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瞿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中部崛起发展有利契机,切实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领导黎石秋、徐云波、彭建忠、李永军、孙达良、董岚、张先旺、杨爱云、刘国龙、毛知兵、汤瑞祥,副厅级干部陶世群、市政府秘书长杨光辉等参加集体学习。胡立安、周振宇两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相关议题作了原文领学、主题辅导或中心发言。省民宗委副主任何其雄围绕宗教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瞿海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学习,确保学懂学深、入脑入心;深入调研,确保弄通弄透、用好用活;知行合一,确保做实落实、见行见效。

   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中部崛起发展的有利契机。要全面对标、精准对表,切实拿出后发赶超的精气神;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瞿海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时代背景,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要坚持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模式创新,在创新发展方面要主动融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协调发展方面要从“全国一盘棋”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定位益阳,绿色发展方面要坚持在保护生态环境上下更大功夫,开放发展方面要在务实招商引资上下更大功夫,共享发展方面要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下更大功夫。

   瞿海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认真把握宗教工作本质,严格遵循宗教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宗教问题整改。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