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侨联为西澳侨商当招商引资“红娘”

2019-06-04 17:56:46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迎春

  三湘统战网6月3日讯(通讯员 李迎春)5月30日至31日,西澳大利亚湖南同乡会暨总商会副会长杜爽携手3家公司董事会代表一行来娄底开展商务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苏旻会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勇东,市侨联副主席李迎春参加商务交流。

  杜爽是湖南长沙人,澳洲 Manchro wear solution矿山配件供应商,其公司与国内有多年的贸易往来。此行代表总商会对娄底矿山配件企业生产情况、生产技术、供应渠道进行考察,同时对海外投资进驻娄底、政府政策支持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李迎春陪同杜爽一行参观考察了澳大利亚华侨在娄创办的企业——英越船舶。随后,到双峰县三塘铺镇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杜爽一行听取了县、镇领导的相关介绍。他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向商会成员推荐介绍娄底,希望条件成熟时,能在娄底投资建厂,将优良的产品销售到澳大利亚。

  李迎春表示,市侨联将以“侨”架“桥”,以“桥”促“侨”,为澳洲华侨搭建发展舞台。杜会长赤子之心回报祖国,定会不虚此行,开花结果。

  座谈会后,杜爽一行来到双峰县盛德耐磨有限公司、正德耐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经过磋商,杜爽与盛德公司代表朱映颂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