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助力空心房整治

2019-06-04 17:52:4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高翔

  三湘统战网6月3日讯(通讯员 黎高翔)5月31日,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率队到对口空心房整治工作联系点湘阴县鹤龙湖镇农场社区进行工作指导。何祚云一行现场考察了湘阴县鹤龙湖镇农场社区的空心房整治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湘阴县鹤龙湖镇负责人介绍了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市总商会副会长、湖南君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炎林作表态发言,并和市工商联副主席、临湘凡泰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雄各向鹤龙湖镇农场社区捐赠了新农村建设资金。市总商会副会长、湖南省中水环保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高举表示将向社区赠送一套污水处理设备,支持新农村建设工作。

  何祚云表示,市工商联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万企帮万村工作,引导会员企业树立长期发展和高水平发展的理念,同农民建立起良好的利益联结机制,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