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开展民宿旅游专题调研

2019-06-04 17:44:19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孙杨

  

  三湘统战网6月3日讯(通讯员 孙杨)5月28日至31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覃仕斌带领农工党市委调研组成员,就民宿旅游产业助推乡村经济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金玲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两区两县实地调研考察了各区县的民宿典型项目情况,详细了解了每个民宿的设计理念、运作模式、客源结构、入住率、客房价格以及民宿旅游产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覃仕斌表示,希望旅游部门继续对民宿旅游产业加强管理,将民宿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有效结合起来,带动全域旅游经济发展。他强调,调研组要深入分析全市民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剖析发展特色和成功经验,为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张家界市民宿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发展民宿旅游经济、推动脱贫攻坚和振兴乡村提供参考。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