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炎陵县新联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2019-06-05 16:29:1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叶钰莹

  

  三湘统战网6月3日讯(通讯员 叶钰莹)为了解炎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所需所求,团结凝聚会员力量,5月30日起,炎陵县新联会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此次走访涉及51家会员企业,占全县非公企业总数的40%。

  通过走访,走访小组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相互交流中分享公司管理经验、产品研发思路。走访小组还就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听取了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讨论完善了2019年新联会工作计划。

  受访会员纷纷表示,县新联会是个有意义的“大家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新联会工作,积极参与新联会活动。同时,通过与其他会员企业交流互通,完善自身管理模式和运作机制,为加快炎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县新联会还与相关部门共商、共谋,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同时发挥智库作用,总结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为重要依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