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2019-06-05 15:50:4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朱光

  

  

  三湘统战网6月4日讯(通讯员 朱光)5月31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对机构改革后部机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机构改革后市委统战部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方案。市委统战部共设办公室、政策理论法规研究室、干部科、民主党派工作科、民族工作科、宗教工作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侨务和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科9个科室和机关党总支。

  覃万成强调,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升理论素养,以奋斗姿态开创新的局面;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大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切实做到用科学的制度管人。市级机构改革工作启动后,部机关深入研究机构改革后统战工作机构运行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统筹部门机构设置,科学安排人员编制,优化整合队伍力量,用好各个年龄段干部,加大推荐使用和监督管理,着重培养和提拔优秀年轻干部,使机关工作效能得到全面提升。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