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株洲市委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19-06-05 15:17:2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斐 陈艳

  

  

  

  三湘统战网6月5日讯(通讯员 王斐 陈艳)6月1日至2日,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荷塘区工委主委谭光明一行走访慰问了株洲市区及醴陵的二十四位抗战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组首先走访了醴陵的8位抗战老兵。大家逐一前往老兵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兵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抗战历史。第二天,慰问组分两组走访了株洲市区的16位抗战老兵,老兵们对于民革党员和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汪迎伟叮嘱党员们一定要学习老兵精神,牢记老兵贡献。

  慰问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希望今后自己也能为关爱抗战老兵献上一份力量。

  目前,株洲市辖区内健在的原国民党抗战老兵仅余36位,平均年龄超过90岁。民革株洲市委联合志愿者团队常常前往慰问,关爱老兵生活。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