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湘西州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05 10:02:5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符元江

  三湘统战网6月4日讯(通讯员 符元江)5月31日,民盟湘西州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杜家毫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从四个方面谈关键措施,提认识、定目标、抓核心、出实招,对民主党派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和实操性。通过学习杜家毫书记的讲话,全盟上下深受鼓舞和启发,更加坚定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刘小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省委、州委统战工作要求,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542”发展思路和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积极参政履职。要全面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为巩固发展好新时代民族地区统一战线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