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统一战线“讲政治、严纪律、守廉洁”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06-06 16:37:50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王晶

  为加强统一战线成员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6月5日,永州市统一战线“讲政治、严纪律、守廉洁”专题教育培训班在冷水滩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为学员上廉政教育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参加。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市直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副会长,市党外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直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石艳萍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做到遵规守纪。要管住欲望、净化圈子、涵养良好家风,做到清正干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树立全市统一战线对党忠诚、做事干净、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杨永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及反腐败任务要求等方面,为全体学员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廉政教育课。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全市统一战线风清气正。

  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中接受警示教育;组织开展了分组讨论并进行总结交流。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