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06 16:17:12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毛武

  

三湘统战网6月5日讯(通讯员 毛武)5月31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呙滨辰,副主委戴海蓉,秘书长肖超银参加学习。

戴海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学习情况、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呙滨辰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九三学社成员要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始终做到“四新三好”,始终做到双向发力,始终做到“四种社员”,即有梦想,守底线,够出色,善议政的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为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