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名优产品在香港湖湘文化嘉年华活动中大放异彩

2019-06-10 16:55:20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三湘统战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水生)6月1日,“湖湘文化嘉年华联谊活动”在香港举行,来自湘西的名优农副产品在此次参展活动中大放异彩,深受香港市民欢迎。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香港湖南联谊总会、香港民政总署、九龙南昌北居民联会共同举办“湖湘文化嘉年华联谊活动”,湖南省11个地州市香港联谊会文化团体踊跃参加,用乡土文化和青春活力演绎出湖湘情怀。

  上午9时许,在香港湘西联谊会的展台前,身着湘西土家族、苗族盛装的义工,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他们向香港市民宣传推介家乡湘西的农副产品。参观、品尝来自神秘湘西农副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古丈毛尖、湘西黄金茶、永顺莓茶、湘西腊肉、湘西醋、猕猴桃汁、湘西黄牛肉等名优农副产品深受市民欢迎,市民纷纷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订购。

  本次湘西名优农副产品参展由香港湘西联谊会积极筹备,湘西州商务局大力支持,为湘西品牌走向国际市场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推介作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