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9-06-10 16:42:57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杨超平

  

  三湘统战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杨超平)6月5日,九三学社省委领导班子谈心会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王仁祥、吴金明、李云才、金继承、朱修林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马碧、干部处副处长汤国旺应邀参会。

  谈心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地方组织建立健全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的意见》《九三学社地方组织领导班子谈心会实施细则》《九三学社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九三学社中央全会精神等有关文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要求的精神实质。

  会上,张大方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王仁祥、吴金明、李云才、金继承、朱修林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张大方要求,下一步要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性,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勇于创新、积极履职,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