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株洲民建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研讨班上所作专题报告精神

2019-06-10 16:34:0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詹昱

  

  三湘统战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詹昱)6月6日,民建株洲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专题报告精神。民建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永忠参加学习并讲话。

  大家集体学习了专题报告精神,并各自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谈了体会与学习心得。5月24日,民建株洲市委在株洲民建各基层组织和会员中做了动员部署,此次学习既是为了巩固前一阶段的学习贯彻成果,也是为下一阶段更深入更彻底地贯彻精神做好承上启下工作。

  刘永忠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要站在民主党派、统一战线的角度思考问题,把工作开展好;要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契机,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以重点调研课题、理论研究文章为抓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