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建湖南师大支部赴湘阴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2019-06-11 16:27: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11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携手致公党师大委员会赴岳阳市湘阴县樟树中学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民建省委委员、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民建师大支部主委、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致公党师大委员会主委匡勇胜出席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经典与艺术点亮梦想”文艺汇演和“我的大学梦”研学活动。5月31日,民建师大支部会员、致公党师大委员会党员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赴樟树中学携手樟树中学的同学们一同自编自演了多个文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深受学校师生们好评。大学师生与孩子们结对子,真诚沟通,共同演出,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6月1日,民建师大支部将樟树中学50余名师生代表接到学校开展“我的大学梦”研学主题活动。王善平简单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认真规划人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与梦想,带领学生相继游览参观了岳王亭、图书馆、师大附中、田径场等校内设施,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丰富多彩的中学和大学生活。活动中,民建湖南师范大学支部和致公党师大委员共同会为学校师生捐赠了口琴、书包、文具和教学用具等爱心物资。

  樟树中学是岳阳湘阴县一所九年制义务教学学校,留守学生和贫困生较多,民建师大支部已连续三年在学校开展公益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