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2019-06-12 19:42:18  来源:红网  作者:

  

  6月12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黄兰香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抓深,把调查研究抓实,把检视问题抓准,把整改落实抓严。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统战成员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整改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结合文章,注重典型引领,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湖南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组长陈书山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委统战部在家部领导邓焕生、陈潇,省纪委省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支部、部机关各支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总支部、省台联会办公室支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支部、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支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